涂妖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应该是哪个分区的博主。

我喜欢的游戏角色从电脑里钻出来了怎么办⑮

游戏主播杰克x从游戏里蹦出来不知所措奈布
九成九ooc,有私设
卡文使我快乐

山区的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夜。

昨晚在安顿好音乐家之后,杰克盖了件外套倚在床边凑活着就睡了。兴许是折腾了一天,杰克一合眼就睡着了。等一觉醒来,杰克先是发觉房间的门已经被打开,现在正大开着,阳光透过外面走廊上的窗户玻璃照进来,稀稀落落的光斑铺了一地。雨已经停了,外面的天气很好,是个适合外出郊游玩耍的好天气。

杰克揉了揉凌乱的头发,从床边站起身来,把外套套上。床上原本躺着的音乐家此时不见了踪影,杰克正纳闷人去了哪儿,只见门外走进来一个人。

“你醒了,早上好,登山者先生。”

音乐家经过一晚上的休整,气色看起来比昨天晚上好了些,笑着和杰克打过招呼。此时他唯一完好的右手里提着一个水壶,进了门之后,就顺手放在了墙角。

“这里实在没有什么食物,所以我去下面找了些柴火,烧了些饮用水,我们现在可能只能吃您的饼干了。”

音乐家指了指书桌上放着的一个已经空了的矿泉水瓶,又径直走到书桌前,向杰克示意了一眼。

杰克点了点头。

“饼干暂时够我们撑上几天,这几天我们可以出去捉一些野兔什么的当做储备粮。不过食物能省还是省一点,拿一包压缩饼干就够了,我们俩就着水分着吃。”

音乐家应允从杰克包里拿出了一包压缩饼干,刚想用嘴撕开包装,杰克起身一把接过。

“我来吧,你的手……不方便。”

说罢杰克利落地拆开了饼干的包装袋,把饼干掰成两半,把其中一块递给音乐家。音乐家眼里闪过一丝失落,最终还是笑着谢过杰克,从杰克手里接过饼干,有一口没一口地开始吃起来。

杰克很想说些安慰的话,却始终开不了口,这种情况下任何安慰的言辞都是火上添油,会让对方觉得你在可怜他,伤害到他的自尊心。

吃过东西之后,杰克重新把两人的伤口清洗包扎了一遍,然后刚打算和音乐家讨论接下来计划,却发现自己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

“说起来,我该怎么称呼你?”

音乐家听到杰克问自己的名号,似乎有些紧张,眼神显得有些躲闪,连带着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我?叫我……叫我尤迪吧!”

杰克挑了挑眉,这人就差在脸上写“我在撒谎”几个大字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游戏里活到现在的。

不过他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真实姓名?或者他的心虚是刻意装出来的。如果真的是装出来的……那么这个人就很危险了。

“尤迪,我叫杰瑞。”

杰克还是决定使用一个化名,并且对音乐家本身又多了几分防备——他可没忘裘克对他说的话。

不管你是否是有意提醒我不要暴露自己的名号,我都配合你的演出。

“杰瑞……先生,那么现在我来给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提几个意见吧。”

音乐家,或者应该说是尤迪,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然后开始给杰克讲解“祭坛”的具体分布。

祭坛从外面看起来似乎很大,囊括了一整个山脉,实则很多地方都被下了禁制,人类是完全走不进去的。人类能行动的地方有多小呢?一个人把祭坛里里外外走一遍只需要两天时间。而这幢别墅处于祭坛偏外围的比较偏僻的地方,再往里走,是一大片森林和土丘,深处有一个小木屋和一个山洞,山洞旁边有一个活水泉,是整个祭坛里唯一能供人饮用的淡水资源。

不过因为是唯一的水资源,所以竞争与争夺十分激烈,在那里的人类是最不好惹的。

在杰克来到祭坛之前,尤迪和其他人类已经在祭坛生存了一周。尤迪不太清楚一共有多少人类被送到这里,不过据他所说,刚开始一天能遇到非常多的人,有一起合作过的,也有追杀他的,不过最近几天已经见不到几个人了,整个祭坛到处可见血迹,却很少看到人类的尸体,这也是尤迪感到很疑惑的一点。

杰克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到祭坛的时候,虽然有闻到淡淡的血腥味,但的确没有见到有任何的尸体。

杰克不由得想起了那对吃人母女,不由得突然觉得后背发凉。

他都在想些什么,怎么可能。

杰克甩了甩头,回过神来继续听尤迪讲话。

整个祭坛似乎都没有什么凶猛的野兽,有的只是人,还有一些植物和野兔田鼠之类的小动物。木屋和别墅的房间里都能找到一些可以使用的冷兵器,譬如斧头,砍刀。再加上每个来到这里的人类都被告知只有活到最后才能走出这个鬼地方,结果不得而知。

每个人都不想死,更不想不明不白地死在这种深山老林里。没有谁可以高尚到可以为了陌生人放弃自己的生命,至此,这个所谓的“祭坛”,就变成了活生生的人间地狱。

尤迪说到这里,突然又想起了些什么。

“说起来这对母女。。”

“怎么了?”

“我在第一天的时候见过她们。她们太弱小了,当时只能顾着逃跑,我还和她们一起行动过,捉了些野味一起分享。不过后来就分开了,然后她们似乎是占据了这幢别墅,以此为根据地。因为这里属于祭坛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很少有人会走到这里来。”

杰克摸了摸下巴。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尤迪说的哪里有些信息是他没有注意到的么。

“说起来昨天在地下室里听到了枪声,是你……”

砰——————

尤迪的话说到一半,只听见房间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像是什么利器劈裂木材的声音。

杰克俯下身来示意尤迪不要出声,从桌边轻轻提起阔斧,放低了声线对尤迪道。

“看来有不速之客来访了。”

————————————————————————

废弃工厂,药剂室。

“嘶,疼,你特么就不能轻一点!”

奈布感受着身上传来的细细密密的疼痛感,虽然远不及在红水池里遭受的那般难忍,但也让他疼得不住左右乱动。

“疼吗?我已经很小心了。可能因为你是第一次吧,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

裘克一边用力摁住奈布,试图控制住奈布的身体,好让自己手头的工作更方便。

“cao!你是不是捅进去了啊!感觉要流血了啊!”

奈布更用力地挣扎了起来。

“根本没有啊喂!作为军人这么怕疼真的好吗!”

裘克满脸黑线地加大了力度,但发现自己的力气还是没有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大,只能眼睁睁看着奈布在自己眼前胡乱动弹,完全不能好好进行下一步。

“啊啊啊疼疼疼疼疼!!!!!”

“你他妈别乱动啊!!!我对不准了啊!!!!!”

在经历了奈布声嘶力竭的惨叫和挣扎之后,裘克终于帮奈布纹完了瑟维的印记刺青。

他默默发誓以后一定要在药剂室里备上一万吨的麻药。

(未完待续)

喜欢的点点小红心戳戳蓝手手,然后请给我疯狂的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