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妖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应该是哪个分区的博主。

我喜欢的游戏角色从电脑里钻出来了怎么办 ⑭

游戏主播杰克X游戏里钻出来不知所措奈布
九成九ooc,有私设
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lofter账号和密码

“瑟维?他什么时候成神了?”

奈布套上自己的军靴,坐在床上等着裘克的后文。

“准确地说,他并没有成神。”

裘克拉开书桌前的椅子,坐在上面双腿交叠。

“我之前说过,神是在人类的信仰中出生的,瑟维是个地地道道的人类,从他母亲肚子里钻出来的,所以他并不是神。而且理论上,人类也是不可能成神的。”

“那他。。。”

“他是佺,意思就是差不多算个半神。”

“半神?”

裘克说得奈布有些摸不着头脑。

“对,半神。他拥有神之领域,拥有印记之力,却没有信徒,又不是从信仰中出生的,也不用借以信仰之力生存和成长,也没有长久的寿命,表面上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神棍。”

奈布似乎是明白了一些。

“难道他的神之领域。。。和那位神的神之领域是重叠的?”

“和你想的差不了多少,不过还是有些区别。”

裘克在椅子上换了个姿势,手撑在书桌上托着下巴。

“他的神之领域比较特殊。一般神的神之领域都是固定的一个场所,而他自己创造的神之领域,是以他为中心向外扩散五百立方米左右的区域。”

奈布这回完全听懂了。

“所以我只要成为他的信徒,拥有他的印记,我就能进入他的神之领域,而因为他现在就在那位神的神之领域里,所以我现在完全可以凭借瑟维的印记进入那位神的神之领域?”

“聪明。”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瑟维不是真正的神,即使你拥有了他的印记,那也只是一个能进入他神之领域的印记而已。他不能像神一样控制你操控你的思维和记忆,他的印记不过就像是一个平等契约而已。”

“那你为什么不刻上他的印记?”

裘克无奈地笑了笑,举起了自己的右手摊给奈布看。那个红色的刺青图腾现在在裘克手里显得暗淡无光。

“我已经被刻上了那位神的印记,邮差不会被神控制思维,但也不能背叛。一旦刻上别人的印记,我会马上被神发现,然后被邮局抓去绞死。”

裘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而且我已经洗过两次印了,再洗一次我恐怕活不了多久。更何况在邮局能挖到不少消息,所以这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了。”

裘克看向奈布。

“我已经关注你俩很久了。”

奈布看着这个染了一头红发,本性跳脱的男子,不由得脊背发凉。

这个男人似乎什么都不怕,包括死亡。为了拯救自己的友人与爱人,甚至能不惜一切代价与神作对。外表看起来似是吊儿郎当完全不靠谱的地痞流氓,实则是个极为恐怖的复仇者。

“该说的我都说完了,那么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刻印吧。”

裘克从椅子上站起来,朝奈布招了招手示意奈布跟上。

要去的地方就在隔壁的药剂室,和“卧室”只见也就隔了一个落地的帘子,药剂室里放了两张拼起来的桌子,上面放着许多瓶瓶罐罐,再多的也就是一个玻璃柜子和几把椅子,总体显得十分简陋。

裘克轻车熟路地把酒精灯点上,开始烧针,一边拿出一瓶红黑色的药剂,然后招呼奈布坐下,脱去上衣。

“等印记刻完了,我就想办法把你送去瑟维的神之领域。”

奈布点了点头。

“哦,对了。一直称呼神为‘那个神’似乎有些不妥。”

裘克拿烧红的针在药剂里沾了沾,一边在奈布胸口前重新刻上印记,一边对奈布说道。

“‘那位神’的大名,叫魍意。”

——————————————

杰克上下跑了好几趟,才把这位几近断了左手的歌者扶回值班室。当务之急,杰克帮歌者迅速地做了个粗略的截肢手术——歌者左手上的神经已经完全坏死,放任着不管反而会导致感感染,伤口加重。不过他没想到的是歌者十分坚强,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手术过程中愣是一声没吭。在帮歌者包扎完伤口之后,杰克帮歌者扶上了床,让他稍作休息。

歌者的身体很虚弱,据他所说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喝水进食了。在喂了他一些水和压缩饼干之后,歌者十分感激地谢过杰克。

“你为什么在那边?”

杰克决定先套问一些有用的信息。只见歌者深深地叹了口气,开始讲述自己的遭遇。

他原本是一个音乐家,在小城市唱唱歌,弹弹琴,偶尔为别人写些小曲子谋生。和杰克一样,有一天遭遇了不请自来的邮差,然后被捉去之后送到了这里。因为没有吃食,在被称为“祭坛”的森林里喝着露水逮些野兔吃些昆虫苟延残喘地活了一周,之后就走到了这幢别墅。

别墅里有一个微胖的女人和一个消瘦的小女孩,似乎是母女。她们对他很热情,毫不犹豫地提供了饭菜和住宿的房间。因为他实在是太饿了,所以在谢过女人之后就大快朵颐起来。不过吃到一半就失去了意识,那时候他才知道饭菜里被下了安眠药。

杰克听到这里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要是自己放松些警惕心,恐怕此时也在那地窖里遭受非人的折磨了。

等到音乐家醒来,就发现自己被绑在地窖里,左手被钉在墙上,女人时不时下来剜他的肉,然后做成汤放入安眠药提供给路过的不知情的人享用,等人失去意识后,再关到地窖里,周而复始。

杰克听了不由得觉得有些后怕。不过在经历了与女人和小女孩的殊死搏斗后,听到女人杀人吃人肉的行为之后,他反而很快接受了。

杰克觉得自己内心的某样东西似乎已经潜移默化地改变了。

音乐家沉思了片刻,然后又开口了。

“听你说,你是上山迷路了的登山者?”

杰克愣了愣。

“对。”

“你最好小心一点。我之前在那女人和送我来这里的邮差嘴里听到了一些消息。”

音乐家又喝了口水,继续道。

“他们称这里为‘祭坛’。而这里似乎是在进行一场生死游戏。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有很多,像那个女人那样残忍的人也有很多。而这场游戏的定义是,活到最后的人才能被判定为胜出,其他的人迎接他们的只有死亡。”

“活到最后?”

“对。所以他们才那么热衷于杀人。”

音乐家此时脸色十分苍白,想到自己曾经经历的一切感受到的只有恐惧和担惊受怕。

“你和我们不一样,我们都是被邮差送上来的。至于迷路的登山者会不会被迫加入游戏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你看起来是个很好相处的好人,我们可以一起行动。”

音乐家递给杰克一个诚挚地微笑。

杰克顿了顿。

“谢谢你相信我。”

不过像你这样如此没有防备的人,真的很难在游戏里活下去啊。

杰克如是想到。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305)